理柚

一个自己挣钱的新社畜!自己挣钱以后花钱都会很心疼。

心中恶魔

譬如 清苦抹茶

譬如 连绵梅雨


譬如一切对周围人来说似乎无所谓的意象

把我困在这里

可能我一生也走不出那些情绪

它是人生最初的夏日和晚风

是最初的晴空和银河

也是最初的无尽暴雨

时间久了 就会任由想象力发挥,在脑海中勾勒完美的影子

自己心中的恶魔把我困在这里

把粪坑想象成花园,把肤浅庸俗想象得纯真热诚


但破败也有其美妙,譬如太湖路破败的街道

不破不立,不打破曾经的关系就无法前进

至于前进是为了什么我也不太知道

为什么还思慕温暖的腐朽的幻象的牢笼

我也不知道


或许有一天世界就会被放射物和垃圾腐臭填满

人们戴上VR眼镜活在虚拟的美好世界里

从生到死短暂,就在幻象中沉溺一生也没关系

每一次要选清醒现实还是虚妄幻象的时候

我都选了后者

这也是我一直喜欢睡觉的原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理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